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《2012》·世界末日倒數3年

類型:動作冒險
導演:Roland Emmerich
演員:John Cusack、Amanda Peet
語言:英文

故事大綱

在2009年間,一群受到高度矚目的科學家向全世界的領袖們確實,我們現在所居住的地球,將在2012年毀滅。領袖們想出法子,以拯救人類。不幸運的是,並不是所有人類將獲拯救……。

Jackson Curtis帶着他的兩個小孩到黃石公園履行家庭之旅,隨後他們在乾涸的河床里偶然發現一座龐大的硏究設備,並且揭露國家一直以來不對外公佈及隱瞞的秘密 ——世界即將毀滅。當Jackson目睹到地震、火山爆發、海嘯及其他自然災害,爲了拯救自己及家人,他不得不依靠自己了……。

太陽有5條命

近年,溫室效應持續,眼見反常現象不斷出現,海嘯、地震、風暴、山火爆發、下冰雹………這一切,就像是上天給我們的警吿。

根據瑪雅人預言,2012年的12月21日,正是世界末日,瑪雅人的日曆也到那天爲止,再沒有下一頁。

預言指出,2012年12月21日左右,地球將在第5太陽紀完全滅亡時太陽消失,地球劇烈搖晃。預言還説,太陽紀只有5個循環,一但太陽經歷過5次死亡地球就要毀滅,而這個終結日正是2012年12月21日。

說了這麼多,也許你會覺得這些都很無謂,之前的一大堆末日預言還不是都沒發生。但爲何瑪雅人所 説的末日預言,會受到人們的重視?據知,瑪雅民族是一個神秘的民族,沒有人知道他們的由來,也沒人知道他們爲何瞬間全部消失。瑪雅曆法的計算非常準確,他 們早已知道地球公轉時間,是365日又6小時24分20秒,與現代科學計算差誤非常少。他們也預測到了汽車、飛機的生産日期,就連希特勒的出生和死亡日期 亦預測得完全正確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waiting to go watch《2012》with my lovely sis - ann rea & ai li.

remember our date o ^^

2 comments:

ღ reann ღ said...

sure wont forgot !!! almost on cinema lo...must must watch it !!!
haha......

js said...

really long time didnt go cinema together le...
waiting to go with u & ai li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