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脾气

你有脾气,我也有脾气.
别以为只有你才会发脾气.
每当你发脾气时,周围的我们都要迁就你,看你的脸色.
我们又不是你的bf/gf,没有必要一定要迁就,看你的脾气.
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,我不会再忍你.
即时你不喜欢这样的我,我也没办法.
我不会再让你欺负我.
如果我认为我做得对,我就会坚持我的原则 !!!
不会因为你对我们发脾气而迁就你.
我说到做到...
我也是一个普通的人,我的忍耐也有限的 !!!
不要以为我好欺负~

** 我希望我真的能做到,加油 **

1 comments:

ღ reann ღ said...

加油加油加油!!!很惊讶也很开心看到这样的嘉欣,变成有一点我的影子了。。哈哈。。温柔的嘉欣不是脆弱的!!不要以为她好欺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