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1st time drive to CYBER MMU campus^^

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驾车去CYBER MMU.
很紧张哦. 因为这是我第二次去CYBER MMU.
又不是很会去CYBER的路. 因为第一次去是去年6月头,是我表姐夫载我去的.
就这样凭着感觉载着爸妈去了.
有一段路是我最怕的,那是一条highway,有4个路口.
我一边驾,爸妈一边帮我看路牌.
由于是晚上,天黑黑的,很难看到路牌上所写的方向.
当时的我真的很怕哦,爸爸一直叫我靠中间,我明明就在中间那条link了...
幸亏当时没有车跟在我后面,要不然就惨了.
原来去CYBER是在第3个路口进的.
幸亏没有走错...
终于转进CYBER的路了,一路上都很安静,没有几辆车进过.
我的心顿时定了下来.
在CYBER兜来好几个圈,才找到MMU.
既然来到CYBER MMU, 就驾车进campus兜兜.
CYBER campus 真的很大哦!!
附近都是公司,花花草草的.
到了晚上,更是安静极了.
都不知那里的学生晚上是怎么过的??
如果能顺利FOUNDATION毕业的话,那就还剩下大概2个星期,要自己驾车去上课了.
真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- 顺利毕业,驾车顺利 ... ^^

2 comments:

ღ reann ღ said...

dear,dun worry...u can do it...^^

js said...

cant do it also must force myself to do it =.=
if not, how go sch study o, no1 can send me, haiz...
thx, my dear...
i will try my best de ^^